甜粽哇

😂

这个号大概已经长满草了吧

我看了下最后一篇还是四年前发的,那时候我大概十二岁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六年级的小屁孩要屁颠屁颠的翻墙转载,还写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东西),被德赫之间敌对的关系 ,一触即发的紧张感和性张力迷的死死的,但之后也归于#那些年我追过的cp#中了。

我觉得我这个人也挺有意思的,刚开始的时候特别喜欢HP,里面每个细节、每个稍微出现过几次的人名都记着,去Pottermore做那些百分之七八十都看不懂的英文分院测试。但之后我就把对HP的喜欢转移到DH上,再之后又转移到对Emma个人的喜欢上,我是真的爱她呀🤓

不得不承认的是,德赫对我之后的cp取向影响蛮大的,更偏爱虐文,更偏爱男女主角前期的对立关系(因为我个人觉得通过男女双方的人格魅力使对方不断改观真的很有意思)

评论